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幸福是..

幸福是他说你的手好小,然后大手握小手的放在他的衣兜里

幸福是他出去吃饭再晚也要中途下来看我一眼再回去

幸福是他甜蜜委屈的抱怨“她们说要找我女朋友告状”

幸福是他不忍心看你生病而倒回来看你。。

幸福是他忍着逛街脚上疼痛陪我一圈圈的逛。。

幸福是他紧紧地抱住我要求“答应我快点回来,我害怕没有你!”

幸福是他毫不犹疑的买下白金戒指亲手为我戴上

幸福是他为了怕我因为信号不好找不到他买的手机

幸福是他怕我饿到而买很多零食放在家里

幸福是他旅游回来带给我的羡煞朋友的手信

幸福是他一同出游的同事都知道他在为我寻找我想要的东西

幸福是坐在他朋友面前我可以以他女朋友的身份从容的面对任何人

幸福是他愿意向领导和同事介绍我的存在

幸福是他当我生病时会帮我倒烧水。。挤牙膏。。让我一起来就能洗脸

幸福是他会把所有的好吃的让给我吃

幸福是他慎重的“我爱你”和“我是真的想和你过一辈子”

幸福是他倒车回来只为了和我多待一会儿

幸福是他听说我不准备送礼物时委屈的表情

幸福是他的体贴温柔


这些的你还在吗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